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Tales and adventures in the study of ant glands” 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 Tales and adventures in the study of ant glands

  报 告 人: Johan Billen

  报告时间: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下午16:30

  报告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Johan Billen,比利时鲁汶大学生物系教授,1984年获得博士学位,是研究社会性昆虫外分泌腺的国际知名专家,研究方向包括外分泌腺的形态和超微结构研究、社会性昆虫的通讯机制及生殖调控研究。

  Johan Billen教授自1987年起在比利时鲁汶大学生物系任教,为研究生承担节肢动物多样性、比较形态学和组织结构的教学任务。现为比利时皇家动物学会理事,比利时皇家自然历史研究所委员会委员,曾任社会性昆虫学著名期刊Insectes Sociaux的主编和Journal of Insect Morphology and Embryology的编辑,目前仍是Arthropod Structure and Development期刊的编辑,具有非常高的学术地位,已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超过二百余篇研究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林学院

2018年5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