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Hidden Dynamics and Landscape of Plant MAPK Signaling Networks”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Hidden Dynamics and Landscape of Plant MAPK Signaling Networks

  报 告 人:Prof. Jen Sheen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1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208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Jen Sheen,博士,教授。1986年获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学位,随后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工作,先后任哈佛大学医学院讲师,副教授,2005起任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2008年当选为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2009年获选为“美国科学促进学会”会士。

  Jen Sheen教授是国际植物信号转导研究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也是植物领域开发应用CRISPR-Cas9基因编辑等分子生物学前沿技术的先驱者。Sheen实验室在植物先天免疫,能量感受和营养信号转导调控等方面具有高深的学术造诣,在《Nature》、《Science》和《Cell》主刊发表论文10余篇,在《Nature Biotechnology》、《Cell Host & Microbe》、《PNAS》等顶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多次受邀在《Annual Review of Plant Biology》、《Trends in Plant Science》等杂志撰写综述。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学科群

2018年4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