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Nitrogen use efficiency at the farm scale ”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 Nitrogen use efficiency at the farm scale        

  报 告 人:Prof. Tom Misselbrook(Rothamsted Research, UK)

  报告时间:2018年4月16日上午9:30时

  报告地点:资源环境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Tom Misselbrook教授是英国洛桑试验站草地生态系统土-气界面研究组领头人,国际知名的土壤学家,长期从事农业土壤氮素循环、氨挥发与温室气体排放、循环农业方面的研究,是英国农业源氨挥发与温室气体排放清单汇编专家,中英农业氮合作中心英方负责人,FAO农业、市政、工业残渣循环农业网联席协调人,EIP畜牧业温室气体减排专家,UNEP顾问委员。先后主持多项国际合作、欧盟及英国国内的科研项目,发表论文100余篇,H指数32。

  欢迎有兴趣的科教人员与研究生届时与会交流,欢迎有打算留学英国的同学前来咨询。

  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4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