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生殖障碍及不孕症治疗技术的新进展”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生殖障碍及不孕症治疗技术的新进展

  报告人:武彬博士(美国杰出胚胎学家)

  报告地址:动科学院107报告厅

  报告时间: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报告人简介:武彬,美国亚利桑那生殖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主任、我校杰出校友。1982年本科毕业于我校畜牧学专业并留校工作,先后师从邱怀教授、王建辰教授攻读硕士、博士学位。1991年后出国留学,在美国爱达荷大学、康奈尔大学两所大学联合攻读了博士学位,之后在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留学做博士后科研工作。主要从事人类胚胎生物工程(试管婴儿)的研究工作。擅长人类胚胎生物工程(试管婴儿)的研究和临床工作(超促排卵、取卵、胚胎移植、IUI、胚胎冷冻和复苏移植等),在动物繁殖调控、人类胚胎生物工程等方面功底深厚、技术精湛、建树颇丰,被授予“美国杰出胚胎学家”等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9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