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Soil Science for Sustainable Production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 New Zealand”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Soil Science for Sustainable Production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 New Zealand.

  报告人:Dr. Michael Beare

  报告时间:2017年7月28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实验楼二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Michael Beare博士是新西兰皇家科学院植物与食品研究院土壤、水和环境研究组组长,新西兰国家科学挑战基金(National Science Challenge)“我们的土地与水(Our Land and Water)”theme leader (专题负责人),林肯大学兼职教授。研究兴趣主要包括土壤结构,有机质和养分有效性的生物地球化学调控、农田土壤质量的监控与管理、维持可持续生产与降低环境负面效应的最佳管理措施、土地利用变化与集约化对土壤和环境质量的影响等。Beare博士与北美和欧洲国家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其研究成果被引用近10,000次。

  植物和食品研究院是新西兰最大的科研机构之一,汇集超过80年的食品、园艺、耕地和海产品研究方面的知识和技术能够帮助它更好的服务行业和社会。该院在全新西兰、美国和澳大利亚有14个研究基地,共有900多名研究人员, 研究院的核心目标是通过科研创新的成功应用和商业化来巩固植物和海洋产业的发展。作为一家皇家科学研究院,植物和食品研究院不仅奠定了对于能在国际市场获得溢价的高品质产品的可持续生产,还推动有益人类健康的全新功能性食品的设计和开发。植物和食品研究院涵盖5个科研部门,包括育种与基因、生物保护、食品创新、可持续生产和海鲜技术,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从事商业、毛利发展,人事管理、支撑服务等方面的公司。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17年7月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