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A Brief Overview ISU-FSHN and Wang’s Lipid Chemistry and Application Research"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A Brief Overview ISU-FSHN and Wang’s Lipid Chemistry and Application Research

  报告人:王彤教授、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1月9日 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6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Tong Wang(王彤),女,博士,美国Iowa州立大学(ISU)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生教育主任(DOGE)、美国油脂化学家学会(AOCS)磷脂部主席,美国油脂化学家学会杂志(JAOCS)副编辑,AOCS学会委员及会议组织者。

  1998年获得ISU食品科学博士学位。2000年就职于ISU食品科学与人类营养系, 2010年评为全职教授。主要从事玉米、大豆、蛋类及微藻类的加工与利用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领域有:(1)基础油脂化学研究(油脂结构改性和玉米、大豆、微藻油生物等可再生资源的利用);(2)从玉米发酵产物、蛋类、微藻中提取脂质;(3)玉米和大豆生物精炼、蛋类利用等应用研究。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17年,她获得各类科研项目总研究经费为790多万美元,发表SCI论文132篇,参与编著11本,授权专利6项。指导18名硕士、11名博士、19名博士后以访问学者。因其杰出贡献,2009年获爱荷华州最具创新精神奖和Gamma Sigma Delta团队研究奖、2012年获农业与生命科学颁发的职业生涯中期研究成就奖、2013年获AOCS特别贡献奖、2014年获得ISU职业成就奖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