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智能电子鼻和信号处理及其在农业工程系统中的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智能电子鼻和信号处理及其在农业工程系统中的应用

  报告人:Prof. Simon X. Yang

  报告时间: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上午9:0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杨先一博士,男,1965年出生,198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系,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教授是第一个成功地提出了一个“受生物启发的神经网络系统(Biologically Inspired Neural Network Framework)”,该系统可用于各种机器人系统的实时环境感知、路径规划、目标跟踪与智能控制,并发表了一系列的研究论文。因此,他被认为是“将受生物启发的方法用于机器人学与控制系统”的先驱者之一。

  杨先一教授参与了多个国际会议的组织委员会及学术委员会,并应邀到世界许多大学作过学术报告与交流。是加拿大和香港一些科研基金的项目评审人,以及许多国际学术刊物的论文评审人。他现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Part B等的主编或副主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学院
                                      2016年12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