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几个问题”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几个问题

  报 告 人:阎树群教授

  报告时间:12月3日上午8:30—12: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7  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三五”人才,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首批“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常委。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学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研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中的历史地位和理论贡献研究》;出版个人专著《邓小平的理论创新》《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我完善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论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与理论》,《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报刊载文对其专著予以好评;在《人民日报》《马克思主义研究》《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等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多篇论文被《光明日报》《新华文摘》《高校文科学术文摘》以及人大复印资料转载介绍。论著曾获中央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陕西省人民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2月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