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DGIST “Global climate change, Cell signaling, and Sustainability”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一

  报告题目:Global climate change, Cell signaling, and Sustainability.

  报告人:Dr.June M. Kwak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24日 8:30-10:3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一层西台阶教室

  报告人简介:

  Dr.June M. Kwak,国际知名的植物钙信号转导领域专家。1997年毕业于韩国POSTECH,1997-2003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03年-2014年任美国马里兰大学助理教授、副教授,现为韩国科技研究所(DaeguGyeongbuk,DGIST )以及韩国基础研究所(IBS)教授(professor)、美国马里兰大学兼职教授(Adjunct Professor)。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植物钙信号转导、植物对干旱胁迫的响应、植物ABA/ROS信号转导等。在Nature、Science、Cell、PNAS、Plant Cell、EMBO Journal、Plant Physiology、Plant Journal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截止2012年论文被引用4700多次,获植物抗旱相关的美国专利六项。学术兼职:任J. Plant Biology,Frontiers in Traffic and Transport,Current Cellular Biochemistry,Frontiers in Plant Systems Biology等杂志的编辑,是EMBO Journal, Plant Cell, PNAS, Plant Physiology, Plant Journal等国际知名杂志的审稿人,是NSF、The Leverhulme Trust(UK)、USDA、Israel Science Foundation、Estonian Science Foundation、Canada Foundation of Innovation、FondazioneCassa di Risparmio di Padova e Rovigo、FWF(Austria)、Bi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BBSRC(UK)等许多科研基金及奖项的评审专家。

  报告二

  报告题目:Molecular, systems, and phenome analyses of plant life history and senescence

  报告人:Dr. Pyung OK Lim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24日 8:30-10:3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一层西台阶教室

  报告人简介:

  Dr. Pyung OK Lim是韩国DGIST研究所Department of New Biology的系主任,植物衰老领域的著名专家。她1991年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遗传学专业的博士学位。1991-1993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微生物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1994在加州圣地亚哥分校生物系从事博士后研究。从1998-2005,她是韩国POSTECH的科研助理教授,2005-2012为助理教授、副教授,2012至今为DGIST的终身(tenured))副教授,2013年开始为系主任。在Cell、Science、PNAS、Plant Journal等期刊发表文章近40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结束后,Kwak和Lim博士将会对有意申请DGIST 2017年春、秋季入学的博士生、硕博生、博士后进行面试,请广大同学做好准备。具体地点另通知。

园艺学院
2016年10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