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植物次生代谢工程研究的新思路”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植物次生代谢工程研究的新思路

  报告人:张阳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15:00-16:00

  报告地点:理科大楼E602

  报告人简介:

  张阳,男,博士,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2009年6月毕业于四川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09-2013年在英国约翰英纳斯中心进行博士研究,获得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博士学位。2013年10月至2016年1月在英国约翰英纳斯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2016年入选中组部‘国家青年人才项目专家’。2016年3月至今,担任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主要从事植物次生代谢工程、次生代谢产物对植物的生理学意义的研究。在Nature Communications、Current Opinion in Plant Biology、Current Biology、New Phytologist和Plant Physiology等杂志上以第一作者或并列第一作者发表多篇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9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