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农政变迁的政治经济学”报告会的通知

  报告题目:农政变迁的政治经济学

  报告人:亨利•伯恩斯坦(Henry Bernstein)教授

  报告时间:5月4下午14:30—16:30

  报告地点:北绣山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亨利•伯恩斯坦(Henry Bernstein)1945年出生于英国伦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发展研究系著名教授,曾任发展研究系主任16年,拥有剑桥大学历史学学士学位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学硕士学位。曾在英国、法国、荷兰、加拿大、美国、中国、南非的多所著名大学任教。曾长期主编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农民研究》和《农政变迁》,其研究领域包括社会理论、发展理论、政治经济学、农政变迁、土地改革等。主要著作包括:《农政变迁的阶级动力》(2010)、《南非农政问题》(2006)、《非洲的圈地?‘旱地中湿地’的社会动力学》(2000)、《农政问题》(1996)、《亚洲的种植园、无产阶级与农民》(1992)、《农村生计:危机与应对》(1992)、《粮食问题》(1990)、《第三世界的斗争》(1982)、《欠发达与发展:第三世界的今天》(1973)等。

  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参加!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16年4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