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生态学英文论文写作讲座”的通知

  应我校生态学科邀请,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高级讲师Margaret Cargill博士将针对生态学论文写作举办6个小时的讲座。欢迎我校研究生和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学习交流。另外,参加讲座时请带一篇与自己研究领域相关的英文文献,以便现场讨论。

  主讲人:Cargill博士

  讲座时间:4月12日和14日上午8:30-11:30

  讲座地点:南校区3号教学楼512教室

  主讲人简介:

  Cargill博士于2011年获得阿德莱德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现任阿德莱德大学高级讲师,阿德莱德大学科技写作总顾问,国际研究人员发展中心理事。Cargill博士一直从事英语非母语学生的语言教育,先后在澳大利亚、英国、中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开展科技写作培训及教师培训60余次,参加培训人员共计2000多人次。结合学生需要,设计并实施了适合于学生英语水平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在科技论文写作策略方面颇有研究,并著有多部著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林学院       
研究生院    
2016年4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