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奥克兰大学研究生院院长Caroline Daley教授一行4人将于10月21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奥克兰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

  报告题目:奥克兰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

  报告时间: 10月21日晚7:00

  报告地点:南校区行政主楼104会议室

  欢迎我校拟申请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意赴新西兰留学的同学按时参加。

  奥克兰大学简介:

  奥克兰大学建于1883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和研究的大学,并且是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也是南半球顶尖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该校共有八个学术学院:文学院、商学院、设计及人文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以及自然科学学院、科学学院和神学院。目前在校生人数已超过40,000人,其中包括全日制本科生25,000余人、研究生近5,000人,来自世界85个国家的留学生5,500多名,此外还有4,000名教职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10月16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