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Introduction of National Institute for Research in Agriculture in France (INRA)”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Introduction of National Institute for Research in Agriculture in France (INRA)

  报 告 人:Dr. Thierry Boulard(法国国家农业研究所)

  报告时间:10月17日(星期五)下午4:00

  报告地点: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Dr. Thierry Boulard,1996年获得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任职于法国国家农业研究所,从事温室农业系统的环境物理方面研究,现为该所高级研究员。他长期利用先进的流场表征技术(PIV技术,声波测速仪,压力和空气交换率测量等)和计算机流体动力学(CFD),进行温室通风和空气传输方面的关键机制工作,特别是开展了在CFD环境中重点作物蒸腾和孢子转移的深入研究,并结合生物学机制探讨温室农业系统对环境的可持续性。目前培养了7位博士后和10多位博士生,发表SCI学术论文100多篇。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4年10月16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