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以实际行动迎接一个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时代”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以实际行动迎接一个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时代

  报告人:邓理

  报告时间:4月23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邓理简介:

  1945年10月生,山东菏泽人,197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4年至1969就读于西北农学院水利系农田水利专业。大学毕业后在陕北延长县工作十年,后担任省政府农业办公室副处长、处长、副主任,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主任、党组书记;1993年至2003年,任省人事厅厅长、党组书记,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期间多年兼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2003年至2008年,任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08年6月至今任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兼任陕西省高层次人次开发促进会会长,西北大学公共行政研究院名誉院长。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兼职教授。发表过多篇关于人才开发的研究报告和理论文章。著有《把握发展的核心要素——关于人才开发的实践与思考》一书。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