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作物遗传育种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四)

  近期,加拿大农业部禾谷类研究中心Douglas BROWN博士来我校进行交流合作研究,经胡银岗教授邀请,Douglas BROWN博士将为我校作物遗传育种相关专业研究生举办“作物遗传育种进展”系列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Winter Wheat Cultivar Development in a Time of Change

  报 告 人: Douglas  BROWN博士

  报告时间:4月22日 14:30-16:30

  报告地点:农学院二层多媒体教室

  报告人简介:

  Douglas BROWN博士,1984年毕业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在加拿大农业部禾谷类研究中心长期从事燕麦和小麦遗传育种研究,育成了Minnesoda、Conquer、Enchant等一系列小麦品种,育成了Robert、AC Marie等一系列燕麦品种,在加拿大大草原地区广泛种植,对加拿大的燕麦和小麦特生产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欢迎广大相关专业师生参加!

                                    农 学 院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