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八)”的通知

  报告题目:From genomics to effectors: new ways to protect crop plants from disease

  报 告 人: Brett M. Tyler(Oregon State University)

  报告时间: 4月21日(星期一)上午8:3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Brett Tyler教授是国际著名的分子植物病理学家,也是卵菌分子遗传学的奠基人之一,在真核植物病原菌的基因组和生物信息学等方面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现任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基因组研究与生物计算中心主任。近年在Science、Cell、Plant Cell、PNAS、PLoS Genetics、PLoS Pathogens、Nucleic Acids Research、Plant Journal、Journal of Biochemistry等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了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交流!

                                     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