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史馆讲解员招聘启事

  校史馆是学校建校80多年来办学历史的精华,记录着学校办学过程中的重要瞬间。为充分发挥校史馆在落实“立德树人”、传承“西农精神”、弘扬办学思想、建设大学文化、开展校史校情教育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文化自信,现面向全校师生公开招聘校史馆讲解员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自愿为宣传和推广学校大学文化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2.普通话流利,吐字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举止大方。

  3.热爱校史馆讲解员讲解工作,能够顾全大局,服从安排。

  4.招聘校史馆讲解员15名,男女不限。本科,硕博士研究生和学校在职(退休)均可报名。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于9月15日下午6点前携带讲解员招聘申请表(见附件)到国际交流中心404室(党委宣传部)现场报名。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dwxcb@nwsuaf.edu.cn。

  招聘申请表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签字盖章。

  联 系 人:刘玉峰       联系电话:87082833

  三、其他事项

  面试时,需提供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证书复印件及其他材料。应聘者一经录用,相关待遇将按学校勤工助学岗位标准要求执行。

  附件:讲解员招聘申请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