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土壤物理学外教英语课程开课通知

  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专业外籍教师项目、资源环境学院、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111计划”等资助,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Miles Dyck博士将来我校讲授土壤物理学精品课程,现将具体开课通知公布如下:

  授课安排:上课时间拟定于第14-16周周末(即5月27-28日,6月3-4日,6月10-11日,共计32学时)

  备注: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或学校重大活动,授课时间会临时调整,敬请关注通知。具体授课时间及地点将在土壤物理学外教授课QQ群(638899510或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中通知。

  授课对象:全校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均可参加。

  外籍教师简介:Miles Dyck博士是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终身副教授、可再生资源系副主任、Breton Plots长期土壤施肥管理和作物轮作实验站站长。Miles Dyck博士授课经验丰富,在阿尔伯塔大学主要讲授土壤物理学、高等土壤物理学和可持续发展农业三门课程,其中土壤物理学是该校的经典课程之一,这是一次不出国门便可聆听国外大学原汁原味专业课程的好机会,欢迎我校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参加。Miles Dyck博士授课水平高,深受学生欢迎,先后获得年度教师奖及农业科学创新奖等多项奖项。他目前主要从事土壤水、热、溶质耦合运移、温室气体、可持续农业、作物生长模型及土壤修复等方面科学研究。先后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26项,目前担任加拿大土壤学报(中科院三区,IF≈1.5)及美国土壤学报(中科院二区,IF≈1.8,TOP期刊)副主编。近年来在Agriculture and Forestry Meteorology, 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Field Crops Research,Soil Science Society of America Journal,Soil and Tillage Research等刊物发表SCI论文40余篇。

  阿尔伯塔大学简介: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位于加拿大西部阿尔伯塔省会城市爱德蒙顿(Edmonton, Alberta),该校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G13大学联盟的成员,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5名。在近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大版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及泰晤士高等教育的世界排名中保持在前100名。阿尔伯塔大学提供200多个本科学位,170多个研究生学位,70多个博士学位,涉及不同研究领域275个,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阿尔伯塔大学与我校有着长期密切友好的合作,每年我校有多名师生赴该校学习深造,也欢迎有意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问留学的师生参加问询。

资源环境学院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17年5月1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