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媒体形象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了更加完善学校新媒体的形象建设,提高学校形象设计水平和大学生的创意能力,党委宣传部和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学校新媒体形象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和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主办。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学生。
 
  二、大赛时间
  2015年4月15日至5月31日。
  
  三、报名方式
  登陆 https://www.jinshuju.net/f/w5QoiM ,进行报名。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结合西农特色;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创意鲜活、色彩明快,体现时代感和艺术性,具有亲和力;形象需有一个通俗、得体、易记的名字;设计作品须附上设计理念说明,要求创意原理连贯,令人信服;在表现形式和技术上,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可设计一副或一组参加评比。
  (2)手绘作品要求至少A4纸大小,需交至北校体育部113办公室
  (3)电子版作品要求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请发送至 New_Media_nwsuaf@163.com。(电子版需绘制形象正面、侧面、背面)
 
  五、奖励方法
  根据参赛情况设立一、二、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名,由党委宣传部和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
 
  六、联系方式
  电话:18829353969  18829349272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党委宣传部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15年4月15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