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征集《全国旱作农业高新技术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宣传口号》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促进杨凌现代农业创新的能力,提高以“杨凌农科”为核心的示范推广、社会化服务、现代农业生产管理品牌效应,提升“杨凌农科”品牌知名度,树立全民品牌意识,实施示范区名牌战略,全面推进“四个杨凌”建设,助推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经全国旱作农业高新技术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杨凌农科”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宣传口号创意作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应突出“杨凌农科”在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引领带动上的主题定位,充分体现“杨凌农科”的品牌带动效应。

  2、作品形式应当采取文字形式,做到观点鲜明、文字精炼、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号召力、亲和力,既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又利于媒体和社会传播。

  3、应征者须保证所投稿件无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抄袭的行为,否则后果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二、投稿方式

  投稿内容包含应征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详细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应征作品内容等信息。可采用邮寄、电子邮箱、传真、直接送达四种方式投稿。

  1、邮寄投稿及直接送达地址:杨凌示范区东新路2号质监局名创办收,邮编:712100。

  2、电子邮箱投稿:zhaoxch@163.com,文件名请注明“作者姓名+宣传口号”。

  3、传真投稿:029-87035592。

  4、微信公众号投稿:在公众号中搜索并加关注“杨凌质量”或“yanglingzhiliang”号公众,或扫“杨凌质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加入后发送作品内容、作者姓名、身份证号至公众号。

  三、截稿日期

  此征集活动自2015年2月13日至3月13日截止(以邮件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3月15日至3月25日组织评选。

  四、作品的评选方式和奖励

  征集活动截止后,组织相关专家评选出10个宣传口号作为入围作品。在入围作品的基础上评选出1个口号为“杨凌农科”品牌的最终宣传口号,在有关媒体上公布评选结果,同时并对入选作品予以奖励:入围作品的作者将获得奖金300元,最终宣传口号作品作者将获奖励1000元(奖金不累计,以最高奖励为准;个人所得税由获奖作者自负)。

  五、相关声明

  1.主办方对收到的所有应征作品及相关资料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自留底稿。

  2.对于入围作品,主办方自动获得应征作品的使用权,不另付报酬。

  3、投稿应征人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应征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活动组织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并以此公告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4.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文件为统一的不可分割的整体,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进行解释。

  六、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晓春 宿天乐

  电  话:029-87035592(业务科)

  “杨凌质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全国旱作农业高新技术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5年2月13日
 

编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