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农大文库”校友著作征集启事

  图书馆是大学的象征,是大学精神的重要守护者。为了展示我校学者风采,激励后人前进,图书馆在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校庆期间,计划在“原校内著者库”的基础上开始筹建“农大文库”。

  作为我校的一个特色资源,新建的“农大文库”是全面收藏我校教师和校友学术成果,充分反映我校科研历程及现状,集中展示广大学子才华和成就的专门文库,是广大学人学术成果的荟萃之地,亦是我校80年历史精神文化的展示平台。

  文库现已收集校友著作1360余种1500余册。为使“农大文库”的收藏更加丰富、充实,全面反映我校学者丰硕的学术成果,我们欢迎海内外校友和在校师生的热情捐赠和踊跃参与,盼望您的大作能与大家共享。

  一、收藏范围:

  1、凡曾在原西北农业大学、西北林学院、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水利部西北水利科学研究所、陕西省农业科学院、陕西省林业科学院、陕西省中国科学院西北植物研究所以及现在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或工作过的校友以及在校师生的著作,包括专著、译著、教材、工具书等正式出版物,均在文库收藏之列。

  2、文库收到馈赠品后将向赠者颁发捐藏纪念证书。

  3、凡向文库捐赠藏品时,敬请在赠品上签名留念。同时请附一份本人简历(作者姓名及照片、籍贯、性别、出生年月;在校工作或学习的单位和时间、职务;本人所获得的学位、职称、时间及授予单位、通讯地址)。

  如有条件,捐赠藏品的复本最好在二册以上(一册供展览,一册供珍藏);藏品若有电子版,也敬请一并提供。

  捐赠的藏品请寄交或径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即可。另对于业已辞世者,其亲友可代为捐赠。

  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办公室

  邮 编:712100

  联 系 人:张歆杰

  联系电话:87092366

                               图书馆
                                                                              2014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