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加工技术

果脯系列产品产业化开发

内容简介:

为了解决传统方法加工的果脯生产自动化程度低,特别是渗糖工序,一直采用煮制法,其周期约为3-4天,生产效率低下,以及在加工过程中,产品营养损失严重、质量不稳定、口感太甜等问题,该项目采用的真空低温渗糖技术,不但将渗糖周期缩短至2小时,而且产品的色泽、营养成分得到最大程度的保存;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发出了总糖含量达到国家标准,产品酸甜适口的许多新产品,并已大量上市。

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产业化前景:

产品不仅保持了新鲜果品的色、香、味、形,而且营养素得到最大的保存。因此,投资建设具有当代国内先进水平的果品项目——果脯系列产品产业化开发,可以加快农村商品化、专业化、产业化步伐,优化农业结构,加快形成企业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贸工农一体产业化链条的形成。其市场容量巨大,具有非常广阔的产业化前景。

合作方式:技术转让

联系人:岳田利

电 话:029-7092492、139912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