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后勤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

主  任:卿明华  029-87092988

副主任:王  东  029-87082054

    高  强  029-87092256

中心简介:饮食服务中心隶属后勤服务中心,现有在编职工31人。负责全校3万余名师生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现有食堂12个,其中基本大伙食堂7个(含清真食堂2个)、学生调剂食堂4个、职工食堂1个,总面积2.4万平方米,座位数7898个;中央厨房现有主食加工间、净菜加工间、餐具集中洗消间3个现代化生产车间和1个物资总库,总面积3050平方米。在杨凌示范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量化分级管理中,4个食堂被评为A级,6个食堂被评为B级。共有7个食堂被省教育厅授予“标准化食堂”称号,南苑餐厅被评为全国高校食堂“百佳食堂”。

一、机构设置

饮食服务中心下设办公室、中央厨房、食堂组、采购组、维修组、监控组,按照统一管理,分区负责的管理模式进行管理。

二、服务宗旨

中心立足大众化需求,始终秉承“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宗旨、“人以食为天,我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树形象,管理出效益”的工作准则,通过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以“管理制度化、运营规范化、生产现代化、服务人性化”为着力点,逐步构建起了一套健康、安全、高效、优质的现代高校饮食服务体系,为师生生活提供有力的餐饮保障。

三、餐厅分布
  东  区:学生三餐厅   学生四餐厅
  西  区:学生五餐厅   学生六餐厅   清真二餐厅   学生调剂餐厅
  南  区:南苑餐厅   苑中苑餐厅   清真一餐厅   学生第二调剂餐厅
  水保所:水保学生餐厅
  林苑东院:林苑餐厅

四、开餐安排

1.规定开饭时间食堂
  东区:学生三餐厅
  西区:学生五餐厅  学生六餐厅  清真二餐厅
  南区:清真一餐厅  南苑餐厅
  早餐:6:30-8:00
  午餐:11:30-13:00
  晚餐:17:30-19:00(冬)
  18:00-19:30(夏)


2.延长开饭时间食堂
  东区:学生四餐厅       
  西区:学生调剂餐厅   
  南区:学生第二调剂餐厅    苑中苑餐厅
  上午:6:30-14:00 
  下午:16:00-20:00

3.其他食堂
  水保所:水保学生餐厅
  早餐:7:00-8:30
  午餐:11:30-12:30
  晚餐:17:30-18:30(冬)  18:00-19:00(夏)
  林苑东院:林苑餐厅
  早餐:7:00-8:00
  午餐:11:50-13:00
  晚餐:17:30-18:30(冬)  18:00-19:00(夏)

五、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

北校区学生西区5号学生公寓楼北侧附楼二层
  电话:87092011